11/11/2011

zero+none=啥

2011/11/11的今天,
那麼多個1,
我卻連個一絲/一毫/一滴/一隻/一條/一點都沒,
倒是得到很多答案,
zero+none+nothing+empty+blank=啥?
老娘的答案,蠻想說『黯』!
倒也不是我真的那麼生氣,
老天爺就是要考驗我的耐心,
當然~我自己都預設過了,
再怎樣此刻都不是最後答案,
聽了還是覺得,厚!一定要這樣嗎?

照小賢的說法,
切切後,裡面只找到幹細胞,沒有蟲蟲,
要發展成精子需要3個月的時間,共分3個時期,
從幹細胞-第一次分裂-第二次分裂,
所以,手術將蛋蛋移到下面固定,
就是希望讓蛋蛋繼續生產,
至於有沒有用,需要時間,
每次看到老公擦藥,
我都會些許的惋歎,當初剛開始交往能強烈質疑老公的蛋蛋位置就好,
只能說,國中時期的健康教育還是學的不夠徹底,
講真的,身邊的人,還真的有一半的人,
聽過癮睪症,但不之如何分辨,何謂癮睪症,
其實那症狀,應該在1-2歲時就要開刀的,
厚~都走到今天,
希望科技發達的今天,
能送我個2隻健康的蟲蟲~

發展成精子那段,我解釋的不好,
只是大略知道目前狀況
下面這個連結,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清楚~

[ 0205007 ] 成熟的精子是如何形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