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一件我喜歡一個人做的事

很久沒做這件事了,
早上起來,我就決定放自己的假,
我有權利選擇不要堅強的,
這幾年,我開始喜歡一個人做某些事,
這件事,
必須要培養的,沒有感覺,沒有情緒無法達到的,
老公出門去婆婆家吃飯後,
我就選了部影片來看,
封面寫的『讓你笑!讓你哭!讓你想到...所有你最愛的人』
屁~我沒有笑到停不止,也沒有哭的喘不過氣,
影片看完後,
播著我最愛的list音樂,
終於,
Vonda Shepard幫我完成這件事
。。。For Once In My Life。。。
終於...我落淚了...
看到感動的電影跟聽到動人的音樂,
是件滿足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