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1

切切第4天

這週一老公真的切切了,
切切的前一天,住院,
還沒切切的老公如往常一樣的貼心,
護士來找病床沒找到老公,
因為老公跑去倒水,

雖然醫生們都說這是個小手術,
住院的前一天,躺在家中的床上,
老公如往常先睡著,
聽著老公的呼吸聲,
當時還是些許的擔心萬一,
幸好萬一沒有發生,
但是...沒有料到老公因為貧血麻醉退的很慢,
心疼的看著老公,忽然難過,自己一妹只想找精子的事,
沒想到再怎樣的小刀,都是動刀啊,對老公都是種傷害,
開刀隔天星期二醫生宣布可出院了,

出院隔天老公就上班了,
上班的2天,老公回來吃完晚餐,不到9點就睡了,
感覺老公麻醉到今天還沒退似,
還是很累,

明天要去看報告,
心裡有種未知的徬徨~
我可以不要堅強嗎?
其實,我不是堅強,
我只是一直ㄍ一ㄣ著,
縱然我知道,不管結果是甚麼,
都不是最後結果,
但~我還是擔心........
無論說甚麼,
都無法消除現在的不安感~
我想起,之前跟老爸提這件事時,
老爸說,還沒有結果前,
不需太多操心,現在的煩惱只是耗費腦細胞,
要是到時成功時,那這段時間的擔心不就白費了?
那段話,讓我堅強到老公開刀前,
經歷過老公開刀後,
我需要新的強心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