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1

記得我愛你Beautiful Memories



菲利普說:
我精疲力竭,必須停止,我承受太多痛苦,,趕不走回憶,我快窒息了,柯萊兒無能為力,也快窒息了,我的過去沒有她,而她也曉得了,我必須堅強,她需要我,我不要她看到我這個樣子,她如此纖弱,我若鬆開她的手,她會飛走,到底怎麼回事?怎麼搞的?我以前比較快樂回覆記憶力以前

醫生回:
你過來看
看看那個年輕人,他昨天來的,才23歲,運動健將,發生意外,如今他不認得自己,家人和朋友,無慾無求,不飢不渴,不哭不笑,無知無覺,也不愛誰,他的生命無情滑落,他感覺不到痛苦,那就是快樂?

這段話,讓發現一件蠻悲傷事的我,有新的體認,越長大,開始煩惱很多事,
課業→課業+感情→工作+感情→工作+感情+經濟+家庭.....等
累積越來越多要煩惱的事,
越長大,總覺得無法承受很多事無法如願


為了這麼多事煩心,
為的甚麼,不就是為身邊所愛的人付出,
能體驗有感情的傷心比沒感覺的無心來的深刻,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