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5

我的心頭肉

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
心裡想的是.....
老公,我好愛你
不孕這條路
生病的明明是老公
調適自己還要安撫悲觀的我
其實,我一點也不辛苦
因為.....最辛苦的是老公啊!
經過一場身心靈都磨難後
才換來現在的小確辛
一切的幸福,要感謝老公支撐下去
拉著我,走到今天
不然....以我的個性
早放棄了

剛有胎動的這週
讓我更貼近我的心頭肉
最近總這樣形容我的漢堡
因為媽媽太瘦了
子宮空間不大
漢堡翻身時
換位置時
Golden常摸到漢堡約在哪裡
摸到心頭肉
他大動作時
子宮總有肌肉拉扯感
很真實的感受
有個生命在我的肚子裡
漢堡啊~你是媽媽的小寶貝
我心愛的心頭肉啊~

Golden人生第一個母親節~!
歡喜只好意思在老公面前展現

真的有種完整的幸福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