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5

懷孕第19週

清晨某天被踢醒
然後上週發生肚子深層裡的肌肉像似被彈一下再次發生
我馬上將手放在子宮位置
我又被踢了一下
然後,放屁
原來......那個是漢堡往肚子裡踢的感覺啊
這幾天肚子好撐喔
體重明明只增加0.2啊

第二次被踢
我又被踢了,裡外都被踢
然後....又放屁了
這次老公有摸到踢肚皮

第三次被踢
老公沒摸到
但幫我下了一個結論
沒大便的那天或是吃太撐的那天
容易被踢
ㄟ.......似乎是喔
漢堡啊...是覺得肚子太擠了嗎?

踢完,某天晚上聽音樂
平常晚上都聽輕音樂
心血來潮聽了一些古典鋼琴的胎教音樂
肚皮像鼓一樣的被咚咚的起伏
隔幾天再聽,就沒這麼大反應了
第一次聽古典鋼琴
漢堡,是要告訴媽媽,很喜歡嗎?

屁股酸了2週
從屁股上面往下酸
受不了去按摩40分鐘
我沒有選孕婦按摩
選擇我平常去的那家
我覺得我習慣他們的力道
他們也按過孕婦
讓我比較放心
按完當晚
胎動很激烈
漢堡在翻身時
子宮拉扯的痛感很大
嚇到我了
還好後面幾天胎動都蠻溫和的

這週突然發現奶頭變凸~像奶嘴
但乳暈跟平常差不多大

感冒依然沒好
剩咳嗽跟鼻塞跟鼻涕
吃完清蒸洋蔥水
痰有變少
但.....4小時候痰又來了
自從有胎動後
咳時,子宮有痛感
覺得很對不起漢堡
如果星期五咳嗽還沒好
就快3星期了
Golden要去看婦產科拿藥了

這週肚子突然大2公分
早上是最鬆軟的時候
吃完午餐後
肚子會開始比較硬,比較緊
這時候摸肚說真的
每隔3-4小時漢堡換位置我都摸的到漢堡
有種摸到心頭肉的feeling
我總是撫摸著心頭肉的位置
告訴漢堡
媽媽很愛漢堡
很期待9月底漢堡的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