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5

陳漢堡還是魚城堡呢?

曾經我對於女兒
得失心很重
心理好想好想有個女兒
覺得老大如果不是女兒
失落感會很大
自從照超音波
看到寶寶著床到9週看到寶寶在動
心理說不出的悸動
雖然我沒感覺
但.....他已經在肚子
無意識的自由擺動了
我真的好愛他喔
不管他是陳漢堡還是魚城堡
我都很高興
曾經很失落我沒法像正常受孕的人
有著突然懷孕的驚喜
經歷過試管,驗孕看HCG指數
陰超看是否著床,擔心外孕
2場超音波是否有心跳
每一關都是驚喜
直到9週第二次確定有心跳,拿到媽媽手冊
我才放鬆下來
確定寶寶一直都在長大著壯中
其實試管懷孕也很美好
應該說,只要能懷孕,都很美好
男的女的都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