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5

睪丸顯微前應該.....

最近流過幾次眼淚
因為群組的夥伴有人顯微後沒有精蟲
雖然有顯微過沒精蟲的在群組
但那幾位是顯微後加入

陪伴著他們
抽血
住院
手術
看報告
自己都跟著緊張起來了
由於我一直抱持著沒有精蟲的觀念
躲了2年,我跟老公才決定去顯微
我們都做好最壞的打算-----沒精蟲就去借精
沒想到,出乎意料外
找到幾千隻精蟲

自此後
我很鼓勵切片沒精蟲的人
一定要顯微
總安慰,顯微一定會有蟲
結果,突然的,幸運沒降臨在群組裡
我有點難以置信

我想建議準備要顯微的夫妻
應該討論
沒有精蟲的話
你們會選擇
單身夫妻生活?
借精?
領養?
真的先討論

請不誤會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通我一樣是幸運找到蟲
聽到顯微沒蟲的案例
想到我躲了2年
是對的!
給夫妻兩
在無精的驚嚇中,討論彼此觀念
堅定彼此感情
曾經我也想離開這婚姻
覺得一夜情算了
老公不接受外來的就算了
曾經老公也說過對不起我
這件事沒有什麼對不對的起
遇到了
就面對(雖然在絕望中面對很難有信心)
但.......別討論2年
試管,卵的品質很重要
年紀越輕
著床率越高
超過35歲也別擔心
我,今年35歲了
第二次試管著床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