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5

情人節。小情人。小情歌

人家說 
孕婦很容易哭好容易感動落淚 
哭點很低的我 沒什麼這樣覺得 
甚至第一次看到寶寶心跳的時候 
一閃一閃的 驚喜大於感動 
可能跟榮總10週前不給聽心跳聲吧 
單看畫面沒有聲音 有
種不切實際 臨場感不夠 
今天我是我的生日 
我想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肚子裏的小情人 
一早起來 胃痛硬吃麵包 
聽著適合小情人的小情歌 



我哭了 
懷孕後 我曾因為電視落淚 
我都會跟寶寶說 
媽媽是感動而落淚 
但....... 聽著歌,我真的沒法說話了 
哭完我跟寶寶說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媽媽很高興有你這個禮物
 媽媽流淚是因為感動 
雖然哭的比平常激動 
那是因為媽媽的感受特別強烈 
哭泣有很多種 
不是哭泣一定代表傷心 
有高興的流淚 有感動的流淚 
這些感受等你9月出生後 
媽媽會陪伴你一起感受 
我們已經過完第一關心跳了 
2週後心跳穩定 就能拿到媽媽手冊這場大關 
接下來有很多很多的關卡 
要一一平安健康長大渡過
 媽媽很期待 9月跟你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