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5

9週產檢-拿到媽媽手冊了

懷孕第9週
這週早上比較沒之前的晨吐了
這週還是有吐,都跟胃痛胃脹氣有關
飯前胃痛的吐
飯後胃脹氣的吐
妹妹突然腫脹,癢到受不了,
本來要提早看揚的 
隔天早上消了,晚上又復發,昏倒 
星期四回診,最後讓揚內診 
說真的,我怕鴨嘴比怕陰超多 
擦了楊的藥,3天後總算消腫
揚這週讓我畢業了 
有點捨不得揚
也捨不得榮總
但,真的太遠
產檢,暫定台大了
跟老公一起在螢幕上 
看到寶寶手腳動啊動 
有種真實感 
比4週驗孕,
5週照超音波看到胚胎著床
7週看到寶寶心跳還要感動 
這次我比前面激動多了 
老公當場落淚 
我high的成分居多 
終於又過了一關,拿到媽媽手冊了 
這一刻 我等3年了 
抱著希望渺茫的3年 
竟然讓我等到了 
有種原來努力還是會有成果的 
雖然我知道 
有的人努力了 
還是無法走到我們這一步 
講不出,人生的無法預料的劇本 
有的劇情很痛 
真正痛到刻苦銘心的只有當事人能體會 
畢竟
對其它人來說 
那只不過是別人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