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1

不同不代表不同

一直以來,我知道,每個人會有不同的個性,
我知道自己與老公的不同及相同,
結婚後,我深刻體會,差異是如此不同啊,
發生這件事呢,
我必須跟朋友們傾訴,不然猜測老公家人的反應,悶在心裡的難受無法釋出,
雖然朋友會給意見,這件事,還真的不像其他事拿出來討論後可參考的,
因為,太複雜了,
但是,朋友們的那種溫暖,對於渺茫的希望,越來越有信心,

我的老公呢,就跟一個朋友說,
其他時間,他不希望我提這件事,
我很想尊重他,及保護他,不要跟他提這件事,
但是,
我會覺得老公的家人將來知道結果的態度,
對我來說,很重要,
畢竟,結婚了,台灣人的觀念,是女生進入男生家庭,
即使我不完全這麼認同,
但處在這樣的環境,我們是無法去對抗的,
一個人的不認同,無法抵抗,周遭人的理所當然,
老公從一開始的不知,到後面的貼心,
我感受的出,
但是,我很難說明,我的不安全感,
這不是單獨我跟老公面對這件事,
將來老公家人想法及面對態度,
再來是,我的家人想法及面對態度,
我知道,老公一直會看我的網誌,
但,他不知,我真正心底想像的恐懼,
有時後不在意,有時後會擔心,

我們的不同,讓我們在面對這件事有所不同的反應,
但,幾次聊天後,
讓老公更了解我,也讓我更了解老公,
不同不一定會造成分離,
因為,了解不同,能拉近心與心的距離,
有句,
<<<因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開>>>與我說的是不同的立足點,
因為,我們個性不同,但,人生方向是相同的~
所以,我的不安來自,萬一其他家人不認同我們的想法時,
很在乎家人的老公,
到時是不顧一切跟我是站在同一條路上嗎?
我這人,太現實,不相信口說的承諾,
我想,等到發生的那天,我才會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