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切切日

今天醫院打來,跟我們說,切切日期,
是老公教召的前2星期,上次有跟醫生提到教召時間,
醫生的想法是,這件事不能拖,會安排在教召前,
基本上手術不會影響日常作息,所以,不需擔心手術會影響教召,
看過許多網路上很多網友的徬徨,
倒也不是我都那麼堅強,
只是,我們沒在驗到無精時,就宣告世界末日,
我查了很多資料,無論是先天及後天影響睪丸導致無精,
都還是有希望,當然比跟睪丸正常的男性比,當然懷孕機率較低,
是沒錯,重點不是機率,也不是蟲蟲的數量有多少,
講真的要的就那麼1-2隻,一堆剩下的,也沒用啊,是吧?
所以,如果你也與我們面臨相同的事,也許產生無精的原因不同,
拜託,不要因為醫生說,切出來找到精子的機率很小,或是說,
甚麼上帝造人沒有十全十美,既然發生了,只能接受,(某醫生對我們說)
就因此感到絕望或是放棄,
當時聽了很難過,很沮喪,我現在想起來,蠻生氣的,
機率小歸機率小,不需預設說甚麼要患者接受這類話,沒切之前,都有希望,不是嗎?
“接受這事實”,那類話,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嗎?即使你接受,
別人不能接受,就不要拿來套在別人身上,
結論是,同病相憐的你,
多看幾個醫生,決定個信任的醫生,非得要切,那就切,
切了後,找到精子後,要有心裡準備,之後的路,可是辛苦漫長呢......

等我有空再把我找到的那些奇蹟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