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1

愛情是盲目的

我的老公,于阿滾,一但陷入愛情,眼睛即沒有辨別美醜的功能,
以至於,一天天的,我逐漸變醜,都渾然不知,
常常,我換了件衣服問老公,這件可以嗎?
老公總是說,ok啊,
有天,我發現,那個聲音發出時,頭連抬都沒,
昨天發生了件事,讓我醒過來,
我絕不能讓自己再繼續墮落下去,

前天全家6人一起出遊,
喝下午茶時,看到阿布女友,擦的眼線跟睫毛膏,
我想說,出差3星期幾乎沒化妝,
隔天時間來的及,也上個眼妝吧,
昨天,我就用放在娘家的CHIC CHOC眼線筆,及將近1年沒用的媚比林睫毛膏,
其實,我知道,用CHIC CHOC眼線筆,是件非常危險的事,
這隻當初就是常常讓我變身為熊貓,才留在娘家沒帶走,
出門前,即有變身的跡象,趕緊捕下妝,才沒露餡,
拿了幾隻棉花棒,跟老公交代,
如果暈開了,要提醒我去廁所,
吃完午餐,忽然想到,問下老公,有沒暈,老公說,一點點,
趕緊去廁所看看,一照鏡子,天啊,
甚麼一點點,熊貓眼早已侵入2隻眼睛
所以,愛情是盲目的,一但愛上了,有些人只看得到他眼中的美好,
其他的一蓋忽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