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5

等待幸福的感觸

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算順遂
也算幸運
沒有大好。大發。那種光景
但,倒也一直平淡的幸福
等待漢堡出生的後面幾週
說不擔心漢堡有天突然不動了
是假的
當然擔心啊~
所以每次我睡醒半小時
肚子那隻如果沒動靜
我就會一直搖肚子拍肚子跟他說話
前面只有我一出聲
他近乎就會踢
32週之後
可以大隻了
空間太小
漢堡總沒有馬上回應我
總要玩弄肚子半小時後吧
才有明顯的胎動
是個愛睡的寶寶吧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注意這份幸福
有些幸福是靠努力得來的
什麼沒有孩子緣
什麼沒有孩子欠債
這樣一個幸福的事是一種債?!
當然不是每個想擁有自己的小孩
對於想擁有自己小孩
沒有孩子沒有孩子債這種話
真的是安慰?
想生就努力吧
別排斥靠醫學得到小孩
趁還可以努力的時候努力
有些事,是有最好的時光的
錯過生育年齡
醫學也不一定幫的了
等待幸福的到來之際
想跟大家說
有些幸福是可以主動追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