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5

養胎歌-寶貝

張懸的寶貝
大家都聽過吧
第一次聽的時候
就只是覺得旋律很簡單
朗朗上口的舒服
然後......
沒了

懷孕後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常常唱一首歌
讓漢堡出生後沒安全感時有熟悉的安全感
今天聽了寶貝這首歌
說真的.....唱著唱著.....
又落淚了.....

我的寶貝阿....
媽咪好期待你喔.....
說真的....
我其實表面很外放
有些事又不太直接表達我的情緒
我真的....覺得現在很幸福,很幸福
常常肚裡有胎動時
都會跟漢堡說:媽媽有感覺到漢堡在動喔
此刻的幸福
除了老公
沒什麼跟其他人分享
這一刻
我們組成的家庭多了新成員
是我們愛的結晶,愛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