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5

懷孕第17週-柯滄銘羊膜穿刺

懷孕第17週

2週來依然每天凸凸
甚至有天站起來喝水感覺凸凸
馬上坐在沙發上摸
肚子真的有凸凸耶~
外出坐在捷運上也感覺凸凸
這週的凸凸進階到連動態時也能感受到呢
到底.....到底.....是胎動?還是宮縮呢?
如果是宮縮,未免太頻繁了吧
這樣媽媽些許擔心呢
這週17週,13週即12點搶掛到柯滄銘
下午診所人還好,我以為外面會一堆排隊
可能是平日吧
大家都早上看完了吧
9號,大約20分到
進去護士會解說
然後在旁邊等第一次超音波
柯醫師說,是男寶寶
雖然12週已開獎
但,我看不出螢幕那裡是漢堡的小GG
問柯醫師,怎麼看
柯指著小GG,唉.......
媽媽還是看不出來
果然醫師是專業的
出來後,再等第二次,也就是羊穿了
漢堡整個頭擠到右邊
右邊子宮根本沒位置
柯醫師一進來
也沒叫我深呼吸
沒多久就刺進去
一刺媽媽我當然知道
接著就是酸啊
護士叫我看螢幕
說:亮亮的就是針
柯說:寶寶在很右邊,抽羊水的位置離寶寶很遠
由於我加做羊水晶
抽2管,時間比較久一點
老公在旁邊拍照,錄影
媽媽我沒化妝,一點也不想臉入境
很快的就結束了
護士請我在外面坐個10分鐘休息
不到3點,我們就坐taxi回家了
回家後,其實有點累,就睡個午覺

這週開始不一定每天吃量很多的宵夜
比較耐餓了
也可能開始試著吃米飯 麵 這些澱粉的主食 所以比較不容易餓了
恢復吃米飯才1週多1點點
馬上增加1公斤
媽媽我是不怕啦
現在的體重是懷孕前的重量
孕吐那段時間瘦了將近1公斤多呢









1 則留言:

  1. 許世賓大安館房內有擠乳器、消毒鍋、冰箱,洗手台在廁所外面,有中央廚房,每日有提供場部換洗的衣物,寶寶也有隔離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