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5

第一次子宮鏡

2014年12月第一次子宮鏡
本來很害怕全身麻醉的子宮鏡,
怕的不是手術,是麻醉清醒後的嘔吐
很幸福的,這次子宮鏡清醒後
沒有吐
在恢復室清醒後
腳蠻冰冷的
護士很快的,主動開灌暖氣到被被裡
跟7月試管相比
這次腳很快就暖了
7月一直到離開恢復室,
還是覺得腳很冰冷
實在不懂
大熱天的7月,腳比有寒流的12月還冰冷
子宮鏡後,會少少出血3-5天
我的量,護墊不會滿
像月經快走的那1-2天,幾滴而已
休息幾天
又會出血,那就是真正的月經了

隔週回診
確定醫生有輕刮
由於是肌線瘤,長到肌肉層
醫生沒有處理肌線瘤

子宮鏡後
覺得腳冰的程度比子宮鏡前還嚴重
覺得這幾個月的保養有點退步了
我的結論是
子宮鏡後,1-2星期月經就會來,
代表即將上試管療程
子宮鏡後,應該像做月子對待
不需太誇張真的做月子
多喝些營養的湯,捕充體力的保養是必要的
至於要不要洗頭那類
下次我可能會2-3天不洗
子宮鏡後的月經
我超疲勞的
甚至感冒
一年多沒感冒的我
就在弟2次試管月經感冒
不覺得太巧了嗎?
我想,再怎麼小的手術
它畢竟是手術
跟婦科有關的
建議子宮鏡後做小月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