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4

這場雨會不會下不完


這場雨會不會下不完? (張宇的傘下)

3年了
暴風雨到雷陣雨到毛毛雨
雨也變小了
我們撐到今天
有些人覺得我很自私
顧著自己想要小孩
沒替需要開刀的你著想
他們不懂
我很愛你
我期待從肚裡孕育出會有你的影子的小孩
 而不是陌生的影子
 即使我想過離開
 也是想逼迫自己接受這個微乎其微的願望
 我總說,你會有遺憾
 其實,我更怕自己無法接受遺憾

 跟我相同的女孩
 也遇到老公無精
 她說,她沒想到劇本寫出的是她老公無精
 感同深受

 怎麼這樣呢?
 真的到現在還不感相信
 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雨,就讓它下到今年2014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