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2

為什麼是你

昨天看完小賢,
5月抽樣報告,還是沒看到蹤影,
小賢的意思是,7月要安排開刀,全面啟動,
如果沒,就Game Over,


這句話,對老公來說,有種~來了,
沒想到這天來了,
老公很難過,我知道,因為很明顯,
我自從去年12月打過強心針後,算是蠻坦然面對後續種種,

今天老公FB留言,"為什麼是我"
我很難過,
說什麼也沒用,
因為當初任何人對我說任何話,都沒用,
我們都清楚這件事的機率真的很小,
難道,不會有奇蹟嗎?
我現在去拜拜,都不會跟神明求任何事,
開心事來了,開心還是可以過日子,
悲傷是來了,不能開心過日子嗎?
終究還是可以的,
凡事順不順利,有沒跟預期的相同,都沒差,
有努力過就好,
因為日子總繼續過,
我會覺得,我們的人生,度過這關,
沒什麼不能面對,
將來會覺得事情變容易了,變簡單了,
真的,沒有為什麼,
人生就是無常,不是嗎?
總想失去的,為何不想想現有的呢?
我想,這個想法讓我堅持到現在吧,
我有個很愛我的老公,願意開刀,吃藥,
甚至開刀後遺症會影響他一輩子,
他還是願意,且毫不猶豫,
想法觀念大致跟我相同,
不會有溝通的困難,
將來我期許的生活,他願意努力給我安全感,
有這樣的老公,一起共組家庭,
相信將來小孩會被教育為我認同的想法,
其實,我真的有思考過,
一定要有小孩嗎?
雖然我還沒有答案,
但,一定要有原因是?
不是自己的精子卵子,就無法給他愛嗎?
可能我會有這類思考過程跟我有弟弟,
但,我跟弟弟沒有比跟朋友親密,
跟朋友更可以聊私密事,
不要說,我是女生,弟弟是男生,所以不能聊私密事,
有姐妹的女生,也不一定跟姐妹什麼都談啊,
所以,血不血緣,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在想,合不合得來可能比血不血緣,來的影響力大吧,
也說不一定喔,我只是在想,
事情沒有絕對,
我們可以選擇不放棄,
不一定要現在去做Ending,
科學會再進步不是嗎?
老公為何你要跟著小賢醫生那場遊戲一起Game Over呢?
我們可以另闢一個遊戲關卡,
遙控器在我們手上,
我們可以選擇這不是最後一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