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2

Red Road 紅路




 <<<Red Road >>>   紅路

這部片是貢大師給的片,
會看這部片是因為,剛好手上的片沒有我想看的名單,
那就看看貢大師推薦的,
在一個毫不知情的情況下,
看這部片,
看到高潮時,
還真的有些震驚,
是震驚她的高潮嗎?
當然不是~
一切是她安排的復仇,
就不多說劇情,
不怕悶片的人可看看,
不會悶,
講這句好像.......與事實到底符不符呢?
看人啦,
對我來說,
會讓我想探究她想幹嘛,
當然,她的仇恨&內疚,在她主動拜訪公公婆婆那天,
才釋放~唉~

我的感想是,
失去比沒得到來的痛苦, 
目前~
我跟老公面臨不孕之困擾,
甚至,我們談過,借精,領養等話題,
看完這部片,我覺得該推薦老公看看,
希望他能學習釋懷,
今天的他很難過得不到,
將來如願的他,很歡喜,生命的到來,
但~再將來萬一發生失去,
那時候的失去,跟現在的得不到,那個比較痛苦呢?
無法比較,
我只是想說,人生有很多我們無法預料的課題,
當它到來時,就是堅強去面對,
因為,人生不會是完美,
但~不該執著着我們失去的or沒得到,
而是要思考,我們擁有的,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