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2

小切切

又是3個月週期,
為何是3個月週期為週期呢?
因為小蟲蟲從誕生到可衝出需要3個月,
上次2月沒驗到半隻後,
小賢開抑止女性賀爾蒙的藥給老公吃,
老公乖乖的吃藥,
也乖乖的聽小賢的話,減肥肥,
瘦一點少些脂肪女性賀爾蒙就不會那麼高,
手術前,有抽血確定男性賀爾蒙增高,
所以,小賢今天要驗收成果,
這次手術就局部麻醉,
動手的不是小賢。
因為,老公很清醒,
甚至手術完自己走出來,還可開車回家呢,
但~一回家睡到現在還在睡,
應該跟手術沒關係,
3-5月是老公工作的旺季,
累壞了~
那就下下星期復診啦,(下星期老公公司展覽沒法復診)
這就是傳說中的睪丸切片取精,
比起上次的固定手術,
這個手術聽說跟結紮一樣,
似乎是,至少手術完,老公都能清醒的聊天~
將真的,
我沒有預設結果是什麼,
也不像上次一直猜結果如何,
因為,這不是最後,不是結果,
我們一直在努力,也會繼續努力~

小切切的凌晨,
我做了個夢,
遇到一個英文老師,
他跟我說下次可找他聊聊,
告訴我他的住處,
xxx-------xxx-------天后宮
前2個忘記了,
夢中的我,認知那是捷運的路線,
是......................................................???
要我去走走嗎?
我想~我會的!

再來是,印象中夢中好像跟英文老師聊到畸形baby的話題,
可能跟我最近檢查出來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這樣體質的女生容易流產,
讓我些許擔心吧,
開完刀的路上,跟老公聊畸形baby的話題,
老公的想法是,要是小孩有天生的缺陷,斷手斷腳,唐寶寶....等,
即使是最後一隻蟲蟲,他也會放棄,寧願借精,
我問他之前,也是覺得baby天生缺陷對他來說似乎是不公平,
但,我們決定不留他,不也是剝奪他生存的權利,
另一種不公平,不是嗎?
人,天生不就不平等,不是嗎?
忽然領悟,其實,我是歧視那些異於常人的人,
也許我會對他們微笑,不排斥他們,
卻無法接受我的小孩是如此,
因為,我無法接受被不平等待遇的事,
也無法接受,我的小孩無法公平競爭的缺陷,
當然,假設是假設,
但,是不是該學會放寬心,讓心的視野更寬大,
而不是拘限於一個社會的框架呢?

就像,我一直想要小孩,
是我真的想要小孩,
還是這個社會對於正常家庭的認知,
所以,我才覺得有小孩的家庭才是完整?
是這樣嗎?
人生,沒有一定的答案,
想法在腦袋,隨著心境改變,
而不是一成不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