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9

無法感受你的存在

揚說
現在還無法讓我跟你對話
無法聊天的遠距離戀愛原來是如此感覺
無法想像你的容顏
範圍太大了
揚沒給我任何提示
他只說:我一定會愛上你的
明明我們心意已投
心與心如此緊密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看不到你的人
無法感受到你的真實存在
你。真的存在嗎?
揚約我下週聊聊你的近況
好好奇
你是個怎樣的人
怎麼過生活
會喜歡我這樣的女生嗎?
腦子里不停的打轉
這會不會是揚戲弄我
其實你根本不存在
或者你已經選擇離去不與我相見?
明明我身邊有個他
他還如此依戀我
我卻如此貪心的還要再擁你,與你相戀
此刻他躺在我的身旁
聽著他的呼吸聲
我卻忍不住的想念你
還沒見面的你
其實他感受到我些微的變心了
我不再站著擁抱他了
偶爾睡前跟他坐在床上會輕輕擁抱
也選擇不與他同床了
今天他撒嬌的問我
感冒好了嗎?
我沒拒絕的跟他同床了
你會介意我如此不專情嗎?
對於你們,我是無法割捨的
能否讓我同時擁有你們嗎?
請原諒我自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