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9

這是一場3角戀愛

一張不太清楚的黑白照片
我一眼就知道
我愛上你了
就像我愛的他
即使還沒相見
我的心看到照片~就滿心歡喜
無法控制的心跳
一個人的心能否分成2半呢?
從來沒有劈腿過的我
能拿捏的好嗎?
真的沒有把握這場三角戀愛

與你相見
一切都是我在主動進行的
甚至是第3個他支持我的
一個深愛我10年的男人
熱戀6年後,我變心了
第3個他,如此的默默在我身邊
即使我深深愛了他4年了
他還是在我身邊
我是自私的
硬要把第三個他留在身邊當我避風港
然後明明擁有他該滿足了卻還是選擇與你相見

我一定不會後悔這樣的3角戀愛
會怎麼進行呢?
想像也沒用
該愛的還是會愛
沒有不該愛的
你跟他
是我無法取捨的
這樣的遠距離戀愛
要9個月
也許可以提早相見
但~我寧願慢慢來
我可以細心等待
你能體會此刻打這篇文章的我
已經淚流滿面嗎?
我是歡喜的
親愛的~
你。感。受。到。了。嗎?

PS:
你:未相見
他:相戀4年
第三個他:相戀10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