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5

比結婚更幸福的事

比結婚更幸福的事
是~擁有漢堡

懷孕的過程
老公很意外,我的脾氣出奇的好
我曾擔心自己因為懷孕的不便而鬱悶
沒想到~一切的不自由而我的心卻很自由

由於花了3年的時間去調適借精的準備
過去3年想到
為何我要跟不認識的陌生人生孩子?
懷孕的過程,無法期待baby有老公的影子
我知道,孩子出生後,一切遺憾會被孩子的成長填滿
但...一想到...真的很難說服自己
這~卻是我在這婚姻想要孩子的唯一方法,不得不接受
我知道,我是幸運的
因為真的有人........只能走上那條路
人生的劇本
不是你猜的到的
當然很多人順順的走
我們的劇本根本是電視上的劇本
誰會相信啊
走到今天
我依然不敢到置信
我。真的懷孕了
而且肚子的寶寶
是我能幻想,像老公的好脾氣,好耐心,好男人的特質
人生最恨的是~想要的卻怎麼努力也得不到
絕望之際,請先努力
雖然機率很小
但,請不要放棄
努力過了,如老天不給機會,要練習調適
人生不要因為一件事,拖住自己的心靈
而無法享受其他事物
所以設底線,很重要

人生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很幸福
在我的唸書時代懷孕
懷孕,對我來說,是剝奪自由。玩樂
絕對不是替孩子著想的媽媽

在我畢業後結婚前懷孕
是我脾氣最不好的階段
我不可能拿出耐心來面對肚子裡的寶寶

一直以為
等我想生的時候
努力寶寶就會來
不需急
幸好~我沒有拖到35之後才想生小孩
31發現不孕
34開始試管
35懷孕
很感謝~我的卵巢功能沒有老化的很厲害
是我幸運在第二次試管成功的其中一個原因
過去3年,我很討厭,「順其自然」「孩子緣」這幾個字眼
我沒法順,我只能強求
我的孩子緣來自醫生緣
這些都是我努力得來的

我。很心疼2次以上試管還沒成功的女人
我失敗過
那種從期待,然後辛苦的過程,被宣判沒有
真。的。很。挫。折!
身心靈,錢,時間換來沒有的結果
等於一切白費
誰能堅強呢?
只有做試管的人
能懂這種感受
打針痛的不是肚皮
痛的是,醫生回答機率
一切都白打了,白痛了
如果沒棟胚、還重來一次?!
然後重新一個新的機率
一種擔心再次失敗的忐忑

我。也佩服做超過4次以上的女人
說真的,3-4次是我當初的極限
一次又一次的煎熬
隨著每次失敗,信心就跟著流失
你們的毅力跟堅持
是我無法做到的

感謝~我的心頭肉,漢堡願意來當我的兒子
曾經我好想好想要女兒
想到懷男孩,心裡有些失落
在我懷孕的那一刻
我不再期待非要女兒了
有一種
不管他是誰,我都會愛他
(我承認,現在就在期待二寶是妹妹)
兒子~媽媽能擁有你
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比跟爸爸結婚還幸福

經過這件事
任何事,對我來說,都有希望
因為再也沒有比0,更低的絕望了

這一切
不敢相信的感動
我很惜福
謝謝老天給我的幸運。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