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5

消毒液

一直Golden都用橘子or柚子酒精(自製)跟食用蘇打粉
擦家裡桌子
拖家裡地板
清潔瓦斯爐。微波爐。烤箱.....等

懷孕後
為了怕肚子用到力氣
在公用場合的廁所
我都先用酒精噴過,擦過
再墊衛生紙坐在馬桶上

前陣看到一個新聞
阿嬤去使用公用浴巾
不知情自己染菜花
回家後,用自己的毛巾擦孫女的陰部
導致女寶寶也感染菜花
昏倒~
老實說
我從小都不坐馬桶
靠我的腰力
懸浮在空中
但.........我的子宮頸過短
真的沒法再讓我的肚子有任何用力的現象
非得坐

當媽媽的朋友跟我分享
次氯酸這類消毒液可以殺死腸病毒
我查了各品牌的網站
甚至可以.....殺死腸病毒甚至黴菌.....等病毒
於是我花了一些時間
查每個品牌的官網,上面的文案

Golden的結論如下:
我覺得最便宜水神就可,個人覺得差別在濃度
頂多像75%跟90%酒精的差別,75%就夠消毒了
要嘛買最便宜水神,要嘛買舒克清他的測試病毒種類最多

用途家裡的吃飯桌子
等漢堡可以爬的時候,擦地板
漢堡爬的時候,趁我不住注意時,吃手指
至少我比較不擔心
外出時,噴在漢堡吃飯的桌子,座位....等
臨時在戶外沒水洗手時,要吃小甜點時
噴下手殺菌下囉

那.....各位爸爸媽媽
自己選擇要買哪個品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