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4

不孕~走到今天

走到今天,
結婚4年,不孕過程3年,
我很早以前就覺得,
發生不孕這件事,
讓我們感情晉升到一種從來沒有想過新的體會,
是正面的幫助,

剛得知,無精症,
且又是非阻塞無精症,
又可能是早該開刀的隱睪症,
能找到精子的機率非常非常的低,

悲觀的我,
那年,我就在做作後打算的心理建設,
但,我堅持,所有療程做完才能放棄

悲觀的老公
也在調試沒有找到精子的最後,
老公曾跟我說過,
如果不是我堅持,
他在發現的那刻,
不會積極地做後面這些治療,
他覺得人生遇到什麼,
就試著學習調試
沒有什麼過不了關的

經歷過這場,
對我來說,
我對老公的愛,沒想像中的堅強,
老公的愛,比想像中的堅定,
我想過很多,沒有精子的結果,
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我害怕自己無法接受此結果,
做了很多預設
但是,老公從來沒想要離開這婚姻

以前你問我相不相信奇蹟,
我可能沒法回答,
因為,在這件事之前,我不需奇蹟這件事,
發生了這事,我很需要奇蹟,
我很需要百分之ㄧ的奇蹟
我很高興奇蹟發生了,
我會覺得是我們一起的努力,
奇蹟不是從天上掉下來就會有的,
是要拼的,

人生,真的先努力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