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4

我曾經想過...

我曾經想過…離婚
去年真的提了

去年過年
婆家以他們的觀點安慰了我一番話
我受傷了大半年吧
當時想了幾個月
也許我回歸我結婚前的想法
有段時間
我認為
孩子是永遠的
老公是看緣分的
未婚懷孕
或是跟不是孩子的父親結婚
在我的腦袋裡
這是可能發生的
當時想與老公改變為同居身份
但是
老公沒答應
如果他答應了
不知我們會如何
結論
他沒答應
所以我們繼續原來的生活
說真的
有時候
很難受
難受別人用輕鬆的話語來安慰
事情有沒那麼嚴重呢?
看人
對我來說
好痛
生氣那些不體貼我的人
我想~走到今天
她們錯過跟我變親密的機會了

開刀前幾週
我思考著
如果我是單身
我會想什麼樣的伴侶呢
20多歲遇到老公的我
想的

30多歲的我
多少接近
但是增加了很多很多條件
我想了想
我想找的伴侶90%老公都符合
是我追尋的老公去設定目標嗎?
既然現成的伴侶符合
我想了想
即使我不敢借精
到時候
強迫自己做這個決定試試吧
試了就知道

也許
我們試管做了N次也不成功
還是要走上借精跟領養這條路也說不定

感謝不孕的這3年
陪伴我的老公及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