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3

最好的時光


如往常的
上班日的早晨
睜開眼睛,枕頭那邊的主人,已不在我身旁了

早點起來呢
有時可聽到你在沖澡的流水聲
通常你會很貼心的將門關上
我想~多數人會心想
洗澡,門不都是關著嗎
是啊,我也是如此
只有你不是
這是在一起後,你才養成的習慣
即使聽不到沖澡的流水聲響
都會聽得到吹風機的轟轟作響

接下來
會聽到電鍋或是烤箱鏗鏗聲響
有時用到瓦斯爐,會有抽風機嗡嗡的聲音
這時,香味會飄到房間
即使聞到飄進的早餐香
我的肚子古嚕古嚕的叫
我還是將有我有你的味道的棉被,緊緊包圍自己

回憶昨晚你躺在旁邊的感覺
有時會用手觸摸著枕頭上你眉間的位子
仿佛你躺在旁邊
有時會再往下移
在枕頭下畫圈圈
那是你的胸膛

有時睡不著夜晚,想真實感覺你的存在
我會將手放在你的胸膛
睡著的你,會發生自然的聲吟
抗議胸口被壓住
有時我能很快入睡
多數感受你的心跳感到著,感受著會想調皮欺負你,
這時睡意都還沒來

每次換新的床單的第一個夜晚
總會失眠
味道要重新培養
那是一種歸屬的味道
就像狗兒要標記它的地盤

有時候會把頭埋進你躺的位置
要上班換衣服的你
走進來,看到,
總要要我躺好
以免脖子扭到
這時的我,通常不敢呼吸太大力
怕被你發現,我想深深的把你的味道擱在胸口
但,每呼吸一次,前面搜集的味道即吐出
怎麼樣都無法留住
換完衣服的你
走出房門
直到鑰匙鈴鈴搖晃聲
下一秒即是大門關上的聲音

這時,心裡會盪下
所有的味道沈到腳底
我應該在你換衣服時,留你下來的
但,我總壓抑慾望
我也不知原因
搓揉著被單還是感受不到你的體溫
手滑到雙腿內側
鼻子靠著你的枕頭
棉被蓋住頭
想像自己被你包圍著~佔有著我

經歷過忙碌的一天
那份慾望早已消失蕩然無存
你總是,錯過,最好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