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1

第二次的"戀愛沒有假期"

星期天又再復習一次,"戀愛沒有假期"




這麼好萊塢商業愛情喜劇,
讓我有機會流淚了.........
第一次看這部影片時,沒什麼感想,
就........很高興最後她們都找到新戀情,

第二次再看這部影片,
最近有件事讓我感觸良多吧,
一直以來我都想當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好女孩該是體諒身邊的人,
所以~我總壓抑自己的渴望,
但~在談戀愛這塊,
最後,我找到一個我可以在他面前很任性的做自己的伴侶,
所以,我跟他結婚了,
***從此王子和公主幸福一輩子***
我從不這樣想....
因為我的人生,有些經歷,讓我不太相信這麼夢幻的事,
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
承諾不是說,是需要證明的,
王子和公主一定生出屬於自己的小王子與小公主才是幸福嗎?
片中的卡麥蓉狄亞公主遇上裘德洛王子,
王子已經有他的小公主了,
卡麥蓉狄亞站在裘德洛家門口,
看到那2位小公主,
最後並沒有阻擋他們戀愛阿,令我感動,
我一直很佩服那些很年輕媽媽,
走到30的今天,問我,敢不敢20初選擇當媽媽,
我不會這樣選擇,
明明是一部愛情喜劇片,
我確有如此特異獨行的想法,
這就是我阿~
我需要多些讓我可哭泣的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