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1

不能說的祕密

第一次有個不能說的祕密藏在心底,
目的是為了避免其他人受傷害,
常常跟家人聊天時,真的很想脫口而出,
我也很想跟朋友訴說,
但是~沒人可以幫的了我,
我需要的是奇蹟,
現在我更需要工作來堆積自己,
我發現,見客戶的那1-2個小時談話中,
是唯一我不會聯想到這件事,
好希望將來可以跟大家說,
當我能說出來時,代表奇蹟的發生!

我沒有因為這件事,抱怨我的人生怎會如此坎坷,
因為,我的人生一點也不坎坷阿,
只是這件事,萬一成真的話,可能會讓我有個很大的遺憾,
這個遺憾呢,會讓關心我的人覺的我很可憐,
用可憐來形容自己?
我不這麼認為,我只覺得遇到了,就面對,
但是~在那些悲觀or傳統or保守的身邊人,
會覺得人生發生這樣的事,我的命不好,
唉~我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
其實,我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不說也許是好的,

經過這件事,我想過,比較法,
假設別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這件事,其實,比起來,沒那麼慘了,
我只是想像過其他事情發生,
那~其實,這件事只是遺憾,
我只是要調試面對最壞的結果,
發生了,人生還是可以過,

這件事讓我有很多的體會,
說的太直,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我想會生氣,氣誰?氣甚麼?
一時之間,真的無法釐清,
說難過不難過呢,
我還在撐,在等奇蹟的發生,
我實在不相信,這是不可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