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5

如果有件事

如果有件事,
是你跟另一半瘋狂愛上彼此後,
計劃你們將來要一起去做

從來沒討論過,
如果沒有的情形會發生,
你們深深覺得,
這件事就是一定要嘗試

結果有一天你們計畫要開始了,
發現這件事不是那麼容易,
甚至機率很小,需要奇蹟的出現,
過程很辛苦,不是成功就是沒成功,
沒有中間值,
努力可能白費,
請問,你們會去嘗試嗎?
還是會放棄呢?

我跟我的另一半選擇....
嘗試
以金錢而言
我們花費了
中藥20萬(2年)
試管50萬(2次)
再加月子中心及寶寶用具
別懷疑
應該100萬了

以時間而言
我們花費了
半年看西醫
中醫2年
休息半年
第一次試管失敗後休息半年
第2次試管著床
目前12週
3年半後......
我終於懷孕了

以手術而言
老公一次睪丸固定手術1次
老公睪丸切片2次
老公睪丸顯微3次
Golden取卵2次
Golden子宮鏡1次
身體的折磨
沒有心裡的絕望來的痛

聽到別人安慰說一定有精蟲
連醫生都沒把握
這樣的安慰實在無法安撫

聽到別人建議我們放下。放棄。隨緣
我怎能甘心呢
我還有生育能力
我不想未來後悔

我知道還有很多夫妻跟我一樣
加油吧
試過再放棄
設個停損點
再那之前就是拼
拼到沒精蟲
斟酌討論是否要借精
借精也要趁有卵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