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4

元寶加油

這陣子有種釋懷,開懷,
我以為我太過執著,太過堅持,太過鑽牛腳尖,
遇到同病相憐的夫妻檔們,
相知相惜
這世界還有人跟我們一樣在微乎其微的渺茫希望等待奇蹟

不孕的日子,
沒有多少人能體認,
有過朋友,在她得了肌瘤後,
跟我說過,很怕不能有小孩,
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前,多數人老神在在,
因為.........
當不能擁有時,才能體會失去的珍貴

元寶的爸
聽到只有4顆受精卵
心情有點down
人生很難說
只要有,就是希望
奇蹟會發生的
因為3年前我憑著怎麼可能,怎麼會,
不甘心,不能這樣放棄
我跟相愛的人結婚
就是要跟他擁有我們的小孩阿

走到今天,我也進入試管療程了
所以,奇蹟會再出現,
因為,我們沒有放棄





















元寶們,你們的爸媽明天就迎接你們回家了





最後,元寶們沒有留在元寶媽的肚子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