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2

邁向下一關

我們決定將開刀的事暫緩,
所以取消7月與小賢相約開刀了,
上一關,過去一年,我們每個月都去看西醫泌尿科報到,
未來下一關呢,每個月都要去劉老師那把脈拿中藥,
"貴桑桑的中藥"~讓我跟老公的身體狀況還真的有微妙改善,
我的月經聽說吃3個月就能調整到跟平常女生每個月來一次,
但,同時呢,
我跟老公的飲食要配合,

我呢,
水果只能吃櫻桃/不逃/蘋果
多吃根莖類,地瓜,馬鈴薯,山藥,洋蔥,紅蘿播,南瓜......等
多喝蔓月眉,覆盆子...等果汁
禁吃冰的
月經來的前5天喝薑母茶

老公呢,
水果多吃黑不逃/黑李/黑棗/櫻桃/榴蓮
多吃黑色系食物,黑芝麻粉,黑棗,黑蜜棗......等
多喝黑麥汁,咖啡+肉桂粉,
每週喝一次何首烏+黑豆+烏骨雞湯


 微妙改善呢,
 我呢,比較好睡,比較不怕熱會出些汗,沒那麼容易陰暑了,體力變好了,有力氣多作家事了


老公呢,睡眠中斷的時間變短了,變得怕冷了,應該說變得跟平常人一樣對溫度有知覺


這些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睡眠有改善真的有差,
那就繼續努力吃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