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5

第二次試管取卵

取卵怕的不是手術過程
全身麻醉,沒感覺,沒啥好怕的
怕的是.......
麻醉後的反應
很幸運的,這次取卵後
我沒有吐
真是謝天謝地
由於是第一台,在麻醉昏迷前看到鐘是8點半
11點多,我即離開恢復室了
當我回到老公病房
老公還在病房,我都麻醉退了
老公還沒手術,第一台被插隊了
喝些水後的15分鐘,沒吐
我就要求朋友買清粥
上次1點多進手術房取卵
5點多離開恢復室時,整個無法走路
躺在老公病房躺到8點多才能吃東西
甚至聞到有肉的粥,就反胃
所以這次有經驗的,點清粥
12點吃完粥,開始醫生開的吃藥
上次取完機乎是躺著,沒什麼走路
這次我發現,取完當天
坐太久突然站起來,腰不太能挺直
像阿婆
我都要原地散步一下
提氣深呼吸,腹部雖然被撐開,會痛
但,腰慢慢能聽直
下午尿第一泡尿時
我實在,痛翻了
似乎是膀胱壓迫到卵巢
卵巢因爲取卵腫起來
回家量,取卵後,腰圍胖了2cm
打針後腰圍胖了2.5cm
些許的擔心會像上次那樣ohss
當晚大了取卵後的便便
也是,痛翻了
便便滑到卵巢附近,哇賽的痛
又不敢壓肚子讓它快些
就這樣痛1-2分鐘,大完
肚子說不出的餘痛
取卵當晚,已經開始半夜頻尿了
天啊,這次頻尿比較快
上次試管是植入後才開始頻尿呢
這次沒有麻醉的不舒服感
取卵當天,精神還不錯
是打針2週以來,最清醒的1天
取卵後2天,也不再那麼昏迷了
不知,植入後,是否又像上次那樣整天昏昏欲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