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5

第二次試管驗孕日

2015/1/19,植入第11天,d14-驗孕日
早上5點多被尿漲醒
三角地帶的腹漲感。依然沒
擔心也沒用了
等下抽血就知了

昨天去台安看免疫報告
第一次試管失敗後
為了心安
我去台安抽免疫,報告ok
杜醫生說,很多人植入後數值會升高
所以開了抽血單給我
要我植入第三天來抽血
植入後第3天,我去台安抽血
但,當天杜醫生沒看診
植入後,實在好想睡,懶得出門
我覺得應該沒事,那只是驗心安
等到一週後,星期日老公沒上班
一起看報告
阿知,昨天驗孕前一天

杜醫生:血栓很高,4.99
             怎麼這麼晚才來
             你驗孕了嗎?
我:明天回醫院抽血,我有自己驗尿,
      但一深一淺
杜醫生:d13還一深一淺,可見胚胎不穩定
             明天驗孕,有,醫生說有救,回來打肝素
             明天驗孕,沒有,下次植入後馬上來找我

3天無感了,感覺胚胎都被我的免疫攻擊完畢
奧斗了

帶著悲觀的心情去看報告
沒想到,沒想到,
進去後,
揚揚:你懷孕了
我:    真的嗎?
旁邊的咨詢師:不然你以為怎麼了
我:   這幾天酸漲感不見了,我以為沒了
揚揚:你的HCG 173,代表不是子宮外孕喔

於是我把免疫的事告訴揚揚
揚揚說,事實證明,不影響著床
一直以為沒有懷孕了
我就沒準備錄音
之前很有信心時,想錄,揚揚對我說,那句話呢
只能記在心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